close

 

嗨!!!今天刚刚看《原来我不帅》第1,2集,看到林俊杰在戏里感觉好幸福好爽能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当好朋友,其实我也很想要这样的,只是我一看到美女我就会很像戏里所说的“看到美女脑汁就会少一半了。

戏里的心婷也好美哦(曾恺玹)好美哦!!!

今天好像整个人长大了也,呵呵!!!

好像有个女朋友哦。。。怎样好呢我又不会泡妞...

如果要交女朋友的话我里说当然要一个美+心地善良的啦!@@

今天刚注册卓文萱国际后援会,希望在哪里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有人”睬“我

嗨!原来我不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